Re: 可以順利申請到大機構工作嗎? #1026440 - 2008-03-31 14:41:29 山中猴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3 文章數: 1232 No chan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