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家附近的鳥,雖然吵的您睡不著,但是叫聲都很優美呢...
不像我家附近,有人在陽台上飼養了一群鳥,
半夜十二點叫一次,清晨六點又叫一次,下午時分又叫一次,
到底叫幾次也沒認真去數過...@@
每次鳴叫前總會先有隻帶頭鳥,他總是大啼~~~"嘰咕怪"
然後就一群..."嘰咕怪"..."嘰咕怪"..."嘰咕怪"...
翻成台語後有好多意思呢,哈哈哈~~~還真是怪!!!^^
不像我家附近,有人在陽台上飼養了一群鳥,
半夜十二點叫一次,清晨六點又叫一次,下午時分又叫一次,
到底叫幾次也沒認真去數過...@@
每次鳴叫前總會先有隻帶頭鳥,他總是大啼~~~"嘰咕怪"
然後就一群..."嘰咕怪"..."嘰咕怪"..."嘰咕怪"...
翻成台語後有好多意思呢,哈哈哈~~~還真是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