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去到休市頓會是怎樣的狀況呢 ? #1002251 - 2008-01-31 15:32:06 jeanny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2-14 文章數: 190 哇~ 做人比做事重要....建議收到了~ 感謝chu8 . 偶去到那邊會記得這樁事.... 辭職那卦, 您看如何 ? 直接都不要理他 直接滾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