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去到休市頓會是怎樣的狀況呢 ? #1002250 - 2008-01-31 15:30:15 jeanny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2-14 文章數: 190 謝謝謝大大回覆! 這個工作機會, 是一個老朋友提供的, 該公司在休市頓的分公司, 也是有人事重整的須求, 所以應該您提出的看法都應了. 希望關於 "財"的部份, 短期內也會應卦, 六月再來回貼給你狀況. 再次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