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去到休市頓會是怎樣的狀況呢 ? #1001945 - 2008-01-31 02:05:48 chu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06 文章數: 1103 來自: 竹北市 呵~此問工作,的確不錯.靜卦是一好,世帶日辰為問事之主題為二好.論工作,能力決對沒問題,綽綽有餘.但是不夠圓融,易與同僚甚至於是老闆有嫌隙."做人比做事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