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不到男朋友的原因是什麼? #997514 - 2008-01-20 18:25:49 風水輪流轉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1-04 文章數: 28 張貼者: j07312001一點看法我認為掛主個性太大啦啦..跟男生其實容易相處..忘了說個性沒問題的話那就是外貌的問題囉?呵呵我知道啦因為長的不好看所以乏人問津 不好意思說 我自己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