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07312001
一點看法
我認為掛主個性太大啦啦..跟男生其實容易相處..想問卦主身邊是否有朋友喜歡你..該人也曾經相你告白過??如果沒錯的話該人因該是去年或今年農曆9月跟你告白的!!
我認為掛主個性太大啦啦..跟男生其實容易相處..想問卦主身邊是否有朋友喜歡你..該人也曾經相你告白過??如果沒錯的話該人因該是去年或今年農曆9月跟你告白的!!
嗯 的確
我個性是大剌剌的
有點不拘小節 豪爽的樣子
若看我紫微命盤就會知道啦
陽梁坐命的人
身邊的朋友
有明確的讓我知道喜歡我的
好像都是蠻久以前的了耶..有2.3年前了吧
今年農曆九月的話 是有一個人說喜歡我
但那個人是網友 見都沒見過
只有聊過 就說喜歡我 說我很特別
基本上我把他當神經病啦
我想他只是想把我約出去吧
也沒有再理他了
所以不能算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