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詢問2008事業跟小投資會不會成功? #997181 - 2008-01-20 01:59:26 貓兒CAT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1-13 文章數: 18 您好~大師說的是!!我現在是在做虛擬網路工作~但想說要鑽更多就要再去上班~網路當兼職~不過我有試過~身體負荷不了~不過如果覺得SOHO賺不多就還是得去公司上班^^感謝您的指導解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