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是手動起掛
我因為想花錢投資 嘗試開創另一個可能性
當然很不順利心裡89成是虧(雖然才1周)
原本在家的工作還是會繼續做慢慢補回來
現在心情是很混亂
真的真的不行時就會去外面混口飯吃
去廟裡求都叫我待時
是說我到時候就知道了嗎@@?
這個回答我想也是做了就知道結果好壞了吧
好像沒回一樣有點氣餒
是手動起掛
我因為想花錢投資 嘗試開創另一個可能性
當然很不順利心裡89成是虧(雖然才1周)
原本在家的工作還是會繼續做慢慢補回來
現在心情是很混亂
真的真的不行時就會去外面混口飯吃
去廟裡求都叫我待時
是說我到時候就知道了嗎@@?
這個回答我想也是做了就知道結果好壞了吧
好像沒回一樣有點氣餒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