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女方是否對我有好感? #996434 - 2008-01-17 16:51:12 臥龍君臨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9-16 文章數: 387 用神暗伏在世爻下面,元神也暗伏、飛神又做墓,應爻又持自己的忌神,可為無有生機卦上父母多現,午官未父卻又會處逢沖....不知可否回饋一下好做實驗:一來卦主本身是否有過婚姻上的問題,或急著要結婚二來卦主本身是否腸胃或血路是否不太好,另則又是否有吸煙的習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動靜陰陽增福慧●卦理乾坤識先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