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方是否對我有好感? #996335 - 2008-01-17 14:33:16
王嘉樂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4-02
文章數: 1343
來自: 台南 / 台灣
師姐 您好:

嘉樂已針對您的問題,做了以下說明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占卦時間:陰曆 96-12-09 午時 / 冬天(依照您的占卦時間)
占卦方式:梅花易數 / 時間卦
上卦:乾
下卦:坤
動爻:4
占卜內容:女方是否對我有好感?
體卦(您):下卦、用卦(事):上卦



Destiny 命理網  http://destiny.xfiles.to     時日月年        
梅花易數線上排盤 手動起卦            己丙癸丁        
西元 2008年01月17日 22時13分 07.00秒      亥辰丑亥        
                                     
  【本 卦】   【互 卦】  【變 卦】  【錯 卦】  【綜 卦】 
   天地否     風山漸    風地觀    地天泰    地天泰  
  ▅▅▅▅▅   ▅▅▅▅▅  ▅▅▅▅▅  ▅▅ ▅▅  ▅▅ ▅▅ 
用卦▅▅▅▅▅乾  ▅▅▅▅▅巽 ▅▅▅▅▅巽 ▅▅ ▅▅坤 ▅▅ ▅▅坤
  ▅▅▅▅▅金◎ ▅▅ ▅▅木 ▅▅ ▅▅木 ▅▅ ▅▅土 ▅▅ ▅▅土
  ▅▅ ▅▅   ▅▅▅▅▅  ▅▅ ▅▅  ▅▅▅▅▅  ▅▅▅▅▅ 
體卦▅▅ ▅▅坤  ▅▅ ▅▅艮 ▅▅ ▅▅坤 ▅▅▅▅▅乾 ▅▅▅▅▅乾
  ▅▅ ▅▅土  ▅▅ ▅▅土 ▅▅ ▅▅土 ▅▅▅▅▅金 ▅▅▅▅▅金



總結:

第一卦本卦,體生用、洩氣、凶
第二卦互卦,用剋體、凶
第三卦變卦,用剋體、凶

此三卦皆為凶卦!!另尋佳人吧!!
就算勉強交往也不會穩定

祝福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方是否對我有好感? 無尤 2008-01-17 05:47:11
Re: 女方是否對我有好感? 騰淵 2008-01-17 06:32:05
Re: 女方是否對我有好感? xueking 2008-01-17 10:31:40
Re: 女方是否對我有好感? 王嘉樂 2008-01-17 14:33:16
Re: 女方是否對我有好感? perox1 2008-01-17 16:27:28
Re: 女方是否對我有好感? 臥龍君臨 2008-01-17 16:51:12
Re: 女方是否對我有好感? 無尤 2008-01-17 17:01:55
Re: 女方是否對我有好感? 臥龍君臨 2008-01-18 03:39:17
Re: 女方是否對我有好感? 王嘉樂 2008-01-18 07:23:28
Re: 女方是否對我有好感? 義勇武安王 2008-01-17 15:27: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