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們會是戀人嗎?有沒有緣份呢? #996424 - 2008-01-17 16:30:32 knight_t2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2-03 文章數: 16 騰淵大大謝謝這個... 還有一點可否看到甚麼時候較有利交往?會是順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