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們會是戀人嗎?有沒有緣份呢? #996019 - 2008-01-16 15:50:13 knight_t2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2-03 文章數: 16 啊,訊息完全不一樣那我該如何呢...還有大大們可以賜教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