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騰淵
1.簡言之,對方休囚入墓,衰弱無氣,乃妹有情,郎無意
2.別想太多ㄌ
2.別想太多ㄌ
To 騰淵大大...
我跟他 自從朋友介紹認識後就沒什麼很常連絡跟互動 所以想說多製造一些機會 讓大家多認識
想知道他的心意 再決定要不要再進一步試試
現在 他只是把我當朋友...
所以再占一卦問主動後的狀態 可能大家都不好潑我冷水吧
看樣子主動後還是不會有什麼改變的....恩 那如果降子
我就更抱著平常心了 沒那麼大期待了 已經約了還是會出去
那就純粹把他當朋友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阿~
謝謝幾位大大的留言 給我很大的幫助喔!~
至少我不會自己一頭熱 比較認清現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