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xueking
...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的 沒放在心上也不想多解釋
他是猜我 "用情不專" 是指猜疑這種事情 ?依此卦象他猜疑心重
那麼 請問我剋他的意思是.....? 是他猜疑妳
所以我主動是ok的會有不錯的結果? 依卦象他排斥妳但力量不大 因此緣份生妳洩他 在愛情上喜歡不妨主動
他是猜我 "用情不專" 是指猜疑這種事情 ?依此卦象他猜疑心重
那麼 請問我剋他的意思是.....? 是他猜疑妳
所以我主動是ok的會有不錯的結果? 依卦象他排斥妳但力量不大 因此緣份生妳洩他 在愛情上喜歡不妨主動
謝謝大大的解釋....
我想我心裡比較有定見了,就是對方基本上是對我有好感
但心裡對我這個人比較多疑慮 雖不清楚知道他在疑慮什麼
不過如果有機會讓他明白 我並非是他想像中的人 我想會比較好一點
只要不是完全對我沒有絲毫感覺或好感 就好了
不然即使我怎麼做 都是惘然吧~
我依照兩位大大的解卦,決定去試試看
找了一個理由約他請他幫忙我一件事,他接到我電話感覺也是滿開心的樣子,也答應陪我外出
xueking 大大說
依卦象他排斥妳但力量不大
目前是感覺不出來他排斥我
還是說我們更進一步相處後,他會開始排斥我? 呵呵
我再觀察看看 ~
既然兩位大大都鼓勵我去試試看 那我就去試試囉 (希望不是熱臉去貼冷屁股
有進一步消息我會再上來回饋的,謝謝兩位大大給我的詳細解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