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鬼大:
謝謝您留的言, 不過, 剛剛讓我在辦公室的一旁偷偷留了好多淚.
我想我平時真的也很大剌剌, 常得罪人也不自知.
只是覺得再開刀又會讓我父母很擔憂, 加上我根本不知所措, 對很多事情都很徬徨.
我再重新開版卜個卦好了,
看看2007年我吃朋友介紹的中醫師開的藥到底對我是否有點效果呢?
非常謝謝您的回覆.
謝謝您留的言, 不過, 剛剛讓我在辦公室的一旁偷偷留了好多淚.
我想我平時真的也很大剌剌, 常得罪人也不自知.
只是覺得再開刀又會讓我父母很擔憂, 加上我根本不知所措, 對很多事情都很徬徨.
我再重新開版卜個卦好了,
看看2007年我吃朋友介紹的中醫師開的藥到底對我是否有點效果呢?
非常謝謝您的回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