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元利老師的回覆.<br />只是第一卦的中醫師開的是科學中藥, 我沒有辦法煎煮 ^^|||...<br />第二卦的中醫師有開水藥及科學中藥, 還有加膠囊 (我有點嚇到.. 因為實在太多藥了).<br /><br />最新報告:<br />我剛剛回大醫院複診. 值得高興的是: 我的驗血指數CA-125在標準值內.<br />(也就是說水瘤是良性的).<br />不過比較無奈的是,水瘤太大了(超過9公分), 而且還有1顆小的也像是水瘤. <br />所以醫師建議我還是開刀. <br />不過醫生說我過段時間再回來追蹤及可.<br />開刀不是現階段最急迫的.<br />(只是醫生告訴我吃藥很難消... <br />我腦海裡剛好閃過我去看中醫診所,中醫師告訴我可以消除的畫面 ^^|||)<br /><br />明天我還會到另一家大醫院拿報告.<br />(因為兩家醫院報告不同, 一家說水瘤, 一家說囊腫 > < )<br /><br />其實我不是不相信中醫,<br />只是因為我的水瘤很大顆, 短時間內也不確定水瘤會不會變小(還是會更大)..<br />早上我有到公司土地公擲筊問他問題,<br />不過因為我很少有擲筊的經驗 ^^|||...<br />所以我打算明天再問他一下 ^^<br />(今天問他的問題及答案就先保密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