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錢是該拿呢?還是捐出去呢? #995597 - 2008-01-15 23:05:01 dgc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9-09 文章數: 796 來自: 桃園 張貼者: j07312001想捐就捐..佈施還談什麼好處??行善目的就是助人還談好處?有點想不透!! 能否請你談談卦理?若你要高談闊論,可以至「一般討論」=>「心情留言」。會想問卦,是想知這筆錢是否應得,若是我應得,我想買些自己喜歡的命理書籍、東西等,若不是我應得,捐出去幫人就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