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錢是該拿呢?還是捐出去呢? #995551 - 2008-01-15 17:09:16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想捐就捐..佈施還談什麼好處??行善目的就是助人還談好處?有點想不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