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賣掉套房好嗎? #989825 - 2008-01-02 16:02:28 義勇武安王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3-05 文章數: 420 來自: 台灣高雄 我只能說這房子有點問題至於怎麼解決另請高人幫你吧....小弟義務到此.陽宅要現場看才準否則被說斂財不太好..歹勢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服務項目:收驚,卜卦 ,批命,道教法師科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