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他會搬出家門是因為跟哥哥鬧的不愉快
後來就都不回家
本來是好心想讓他跟家人還能有所互動
每個月多少拿點錢給母親
但並沒有我想的簡單
他都有在工作但還回家拿錢出去
實在替他難過
所以才出此下策
我也不知道把他請回家後
會不會是對大家都好的方式
如果起了衝突
那麼最難過的還是我母親啊
要不然說我財務危機好了
就說都沒繳貸款
快被法拍了
這樣會不會好一些啊
後來就都不回家
本來是好心想讓他跟家人還能有所互動
每個月多少拿點錢給母親
但並沒有我想的簡單
他都有在工作但還回家拿錢出去
實在替他難過
所以才出此下策
我也不知道把他請回家後
會不會是對大家都好的方式
如果起了衝突
那麼最難過的還是我母親啊
要不然說我財務危機好了
就說都沒繳貸款
快被法拍了
這樣會不會好一些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