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太陰雙祿在命,天梁化祿太陽入廟座卯於官祿宫,為何都找不到工作,收入極少? #988569 - 2007-12-29 19:13:14
tosk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12-21
文章數: 793
來自: taiwan
 張貼者: happyreiki
今年太陰雙祿在命,天梁化祿太陽入廟座卯於官祿宫,為何都找不到工作,收入少,還因嘗試新事業而賠錢???
新事業我已經找跟教育有關的,是否會因跟銷售有關而不適合。應否放棄?
明年08年及十年大限應找什麼工作,或發展那類事業較宜?


走教育路線,敎敎小孩子還不錯,若是銷售則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論命請填以下表格,資料越完善答案越詳盡:

1.詳細出生時間:陽曆西元__年__月__日__時__分。

2.出生地點:

3.父親生日:陽曆西元__年。生肖:__(生肖是以農曆為準的喔)

4.母親生日:陽曆西元__年。生肖:__

5.幾件曾發生過的人生要事,和發生年月。(作為驗證命盤之用)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太陰雙祿在命,天梁化祿太陽入廟座卯於官祿宫,為何都找不到工作,收入極少? happyreiki 2007-12-28 07:26:10
Re: 太陰雙祿在命,天梁化祿太陽入廟座卯於官祿宮,為何都找不到工作,收入極少? 吳夏泉 2007-12-28 07:46:28
Re: 太陰雙祿在命,天梁化祿太陽入廟座卯於官祿宮,為何都找不到工作,收入極少? dasha 2007-12-28 08:09:38
Re: 太陰雙祿在命,天梁化祿太陽入廟座卯於官祿宫,為何都找不到工作,收入極少? 壬水破軍女 2007-12-28 08:12:28
Re: 太陰雙祿在命,天梁化祿太陽入廟座卯於官祿宫,為何都找不到工作,收入極少? happyreiki 2007-12-28 09:37:49
Re: 太陰雙祿在命,天梁化祿太陽入廟座卯於官祿宫,為何都找不到工作,收入極少? 壬水破軍女 2007-12-30 09:31:16
Re: 太陰雙祿在命,天梁化祿太陽入廟座卯於官祿宫,為何都找不到工作,收入極少? 一緣子 2007-12-28 08:49:01
Re: 太陰雙祿在命,天梁化祿太陽入廟座卯於官祿宫,為何都找不到工作,收入極少? 殘士 2007-12-28 10:02:00
Re: 太陰雙祿在命,天梁化祿太陽入廟座卯於官祿宫,為何都找不到工作,收入極少? happyreiki 2007-12-28 11:05:19
Re: 太陰雙祿在命,天梁化祿太陽入廟座卯於官祿宫,為何都找不到工作,收入極少? 殘士 2007-12-28 11:16:51
Re: 太陰雙祿在命,天梁化祿太陽入廟座卯於官祿宫,為何都找不到工作,收入極少? 一緣子 2007-12-28 12:58:07
Re: 太陰雙祿在命,天梁化祿太陽入廟座卯於官祿宫,為何都找不到工作,收入極少? happyreiki 2007-12-29 16:31:58
Re: 太陰雙祿在命,天梁化祿太陽入廟座卯於官祿宫,為何都找不到工作,收入極少? tosky 2007-12-29 19:13: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