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士:
謝謝回覆。
本命遷宮化忌逢劫空 不宜創業當老板--->我是沒有選擇啊!
本福陀忌會武忌及劫空 暗藏破財之運
遷宮化忌 主對外行銷不力或有競爭之礙 難以廣招來客---->自僱可以嗎?
今年命逢雙祿 主自信滿滿 且手上有些錢 因此會有創業的衝動--->我完全沒有這個衝動,只是因找不到工作,才嘗試一些新事業,這個工作的性質,不太像創業,外人看以為只是打工。我已選擇最不「創業」的工作。
但財宮會巨門及太陰雙忌及多重的吉化 為吉凶參半之運 偏弱--->太陰雙忌嗎? 巨門化忌,...
由大運看
2009年 机陰雙忌
2010年 會曲陰雙忌
2011 陰同雙忌
2012 陰昌雙忌
要賺到錢 不容易啊
連續幾年 大運之福宮會雙忌 為破財之象---->你指是因大運會太陰流忌+本身福宫會文武曲化忌,就是會雙忌嗎? 就是代表破財?
建議另找工作 但不宜做業務性的工作---->不是不想找,只怕找不到,自僱可以嗎? 教小孩可以嗎?
謝謝回覆。
本命遷宮化忌逢劫空 不宜創業當老板--->我是沒有選擇啊!
本福陀忌會武忌及劫空 暗藏破財之運
遷宮化忌 主對外行銷不力或有競爭之礙 難以廣招來客---->自僱可以嗎?
今年命逢雙祿 主自信滿滿 且手上有些錢 因此會有創業的衝動--->我完全沒有這個衝動,只是因找不到工作,才嘗試一些新事業,這個工作的性質,不太像創業,外人看以為只是打工。我已選擇最不「創業」的工作。
但財宮會巨門及太陰雙忌及多重的吉化 為吉凶參半之運 偏弱--->太陰雙忌嗎? 巨門化忌,...
由大運看
2009年 机陰雙忌
2010年 會曲陰雙忌
2011 陰同雙忌
2012 陰昌雙忌
要賺到錢 不容易啊
連續幾年 大運之福宮會雙忌 為破財之象---->你指是因大運會太陰流忌+本身福宫會文武曲化忌,就是會雙忌嗎? 就是代表破財?
建議另找工作 但不宜做業務性的工作---->不是不想找,只怕找不到,自僱可以嗎? 教小孩可以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