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什麼時候才會找到工作呢﹖請幫忙﹗ #985025 - 2007-12-19 18:15:17 greatdays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9-11 文章數: 107 我沒有覺得我性格激烈呀。 回饋﹕ 我剛剛面試回來。這家公司環境很好。面試是在會議室﹐老闆和經理共3人同時面試的。我認為我有個別問題回答不全面﹐其他還好。沒有太大感覺。 我薪水是不是要高了﹖ 今天是亥日﹐從這卦中能看出﹐我會有錄取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