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什麼時候才會找到工作呢﹖請幫忙﹗ #984641 - 2007-12-18 15:35:21 greatdays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9-11 文章數: 107 張貼者: j07312001 但是心誠是最靈的方法..古人做易就是要告訴人們趨吉避凶跟做人處事的法則 感謝j07312001大大為大家指點迷津。 您說的有道理“做易就是要告訴人們趨吉避凶跟做人處事的法則”。是呀﹐光知道結果於事於人無補。您能指點一下我的卦有什麼提醒我的地方嗎﹖謝﹗回饋﹕ 我已收到公司回音﹐同意我延遲答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