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能在農曆年前找到滿意的工作嗎? #983264 - 2007-12-10 16:13:06 白皙美女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5-13 文章數: 725 是會找到工作嗎~~~你滿意!!不容易阿 ~~我知,但我會去應該是很不錯八可是現在真的看不到有適合的工作ㄟ,怕過年後換不成工作 編輯者: 白皙美女 (2007-12-10 16:14: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