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能在農曆年前找到滿意的工作嗎? #983263 - 2007-12-10 15:57:17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工作嗎??<br />有的<br />你滿意!!<br />不容易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