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耿先生。
年底是嗎?還有半年呢.....
好久喔!
最近心煩得很,恨自己不夠決斷,就是放不下!
真是糟糕的個性....
每次都被男人耍的團團轉,
又不能接受被甩的事實,
好幾次都出現想死的念頭,
還好只是想想而已:p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傷了很多人的心,
所以這輩子是來還債的....
年底是嗎?還有半年呢.....
好久喔!
最近心煩得很,恨自己不夠決斷,就是放不下!
真是糟糕的個性....
每次都被男人耍的團團轉,
又不能接受被甩的事實,
好幾次都出現想死的念頭,
還好只是想想而已:p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傷了很多人的心,
所以這輩子是來還債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