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分是合-問感情 #98120 - 2002-05-11 05:51:05 nydia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2-01 文章數: 128 唉,中文不好.....書到用時方恨少!例如: 柔上而剛下 該作何解?我在猜是否指以柔剋剛的道理?止而說,男下女,是以亨利貞,取女吉也。-這句我也不懂!真是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