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持父母旺象.為公職,朱雀為文明.您是一個很活潑的女生,容易想太多,話也很多.
嗯....對一半,我慢熱,且外冷內熱,要很熟了才會.
2.世亥水空亡.您對這段感情沒有把握,只是隨機的問一問,並沒有很用心.
因為自知條件不佳....老了咩
3.應爻妻財為對方,丑為踏實有原則,白虎為剛毅.雖然外表給人和善的感覺,但是卻是外圓內方的人.
斯文,但有原則
4.世應俱靜.事無動靜,他也不主動,只是一般的朋友而已.
是啊~只是如此
5.酉丑半合.他也有其他喜歡的對象了.
也有??您知我也有其他喜歡的人??
6.官鬼為工作,動化退神.三爻官鬼動化回頭克.您最近的異性緣蠻差的,很少人接近.
啥~~~~沒人緣到這個地步..好吧....繼續當宅女吧....
7.工作方面您也做的很累,很辛苦,有想要離職的打算,但是想想而已.
有飯吃,總比口袋空空好
8.總之,他對您的感覺尚可,並沒有其他的情愫,所以您先當朋友即可.
嗚~~~宅女的日子,哪時結束,我這麼沒人緣,好慘
嗯....對一半,我慢熱,且外冷內熱,要很熟了才會.
2.世亥水空亡.您對這段感情沒有把握,只是隨機的問一問,並沒有很用心.
因為自知條件不佳....老了咩
3.應爻妻財為對方,丑為踏實有原則,白虎為剛毅.雖然外表給人和善的感覺,但是卻是外圓內方的人.
斯文,但有原則
4.世應俱靜.事無動靜,他也不主動,只是一般的朋友而已.
是啊~只是如此
5.酉丑半合.他也有其他喜歡的對象了.
也有??您知我也有其他喜歡的人??
6.官鬼為工作,動化退神.三爻官鬼動化回頭克.您最近的異性緣蠻差的,很少人接近.
啥~~~~沒人緣到這個地步..好吧....繼續當宅女吧....
7.工作方面您也做的很累,很辛苦,有想要離職的打算,但是想想而已.
有飯吃,總比口袋空空好
8.總之,他對您的感覺尚可,並沒有其他的情愫,所以您先當朋友即可.
嗚~~~宅女的日子,哪時結束,我這麼沒人緣,好慘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