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他對我有好感嗎?? #980195 - 2007-12-02 11:59:25
supc0218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6-22
文章數: 4131
用其他工具幫您看看,您參考參考....<br /><br />方式:转盘奇门 - 拆补无闰法<br />排盘:元亨利贞网 - <a href="http://bbs.china95.net" target="_blank">http://bbs.china95.net</a> <br />时间:2007年12月02日16时56分<br />农历:丁亥年十月廿三日申时<br />干支:丁亥 辛亥 庚午 甲申 <br />旬空:午未 寅卯 戌亥 午未<br />立冬:2007年11月08日03时32分<br />小雪:2007年11月23日00时49分<br /><br />小雪:中元  甲申时旬首为庚<br />阴遁八局 值符天心落六宫 值使开门落六宫<br />┌──────┬──────┬──────┐<br />│  白虎  │  六合  │  太阴  │<br />│  杜门 壬│  景门 乙│辛 死门 丁│<br />│  天辅 壬│  天英 乙│禽 天芮 丁│<br />├──────┼──────┼──────┤<br />│  玄武  │      │  螣蛇  │<br />│  伤门 癸│      │  惊门 己│<br />│  天冲 癸│     辛│  天柱 己│<br />├──────┼──────┼──────┤<br />│  九地  │  九天  │  值符  │<br />│  生门 戊│  休门 丙│  开门 庚│<br />│  天任 戊│  天蓬 丙│  天心 庚│<br />└──────┴──────┴──────┘<br /><br /><br /><br />1.乙為您,落離九宮.景門為文憑,天英為文明.看的出來您有高學歷,很會念書,很有內涵的女生.<br /><br />2.六合為媒人.落離九宮.身旁也不乏一些人幫您介紹對象.<br /><br />3.乙加乙.您的身旁女性友人多,或是您家中的手足多為女孩.<br /><br />4.庚為這位男生,落乾6宮.他是ㄧ會很有能力的男生,多為單位的主管或是組長.<br /><br />5.開門為法官,天心為領導.值符為主管.他的外貌不錯,高瘦,他很像在法院工作.<br /><br />6.乙落離宮克庚落乾宫.這段情誼裡,您比較主動,兩人之間算是比較沒有緣份.<br /><br />7.門星伏吟.事情不太會有多大的進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他對我有好感嗎?? 友引 2007-12-02 09:39:18
Re: 他對我有好感嗎?? supc0218 2007-12-02 11:40:09
Re: 他對我有好感嗎?? supc0218 2007-12-02 11:59:25
Re: 他對我有好感嗎?? 友引 2007-12-02 12:12:28
Re: 他對我有好感嗎?? 友引 2007-12-02 12:20:55
Re: 他對我有好感嗎?? supc0218 2007-12-02 12:34: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