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可以追她嗎? #978840 - 2007-11-28 15:07:08 深夜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4-09 文章數: 218 我朋友高大但不肥胖喔 ........小動作.....我習慣人家對我做的一些小動作了 是非口舌會有啦但是我在朋友裡比較強勢 至於結果我想先交往看看如果不行又或者他喜歡的是我朋友我也不會在意因為這原本就是自由不能約束吧!總之還是感謝大大們的解掛我想男人女人都不只一個 我會泰然處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變成大太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