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可以追她嗎? #978838 - 2007-11-28 11:53:22 深夜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4-09 文章數: 218 = =那有大大說她喜歡的是我的友人這就麻煩了,不會我一動女孩沒追到又破壞了友情 這真的是我已經沒交女友了連朋友都沒了那我真會成為宅男喔 不過從跡象顯示我並沒有覺得這名女孩喜歡我朋友阿(該不會我沒注意到吧)我想我還是先把她當朋友再看看情況 過幾天再來問掛謝謝各位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變成大太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