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是否克妻?請大師幫忙解答~~~~那如何是好呀..... #976836 - 2007-11-24 08:30:33 星星居士*_*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3-07 文章數: 361 可做生意,大好格局,口才業務亦利...<br />格雖稍有瑕疵,瑕不掩瑜是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