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是否克妻?請大師幫忙解答~~~~那如何是好呀..... #976827 - 2007-11-22 16:20:08 抱元守一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3-13 文章數: 749 來自: 高雄 希望是我功力不好 看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網路論命 所言有限 僅供參考若有疑問 歡迎來信指教命理無法讓人不勞而獲 但能適得其所能成大事者 必有大格局有大格局之人 卻未必能成大事高雄基礎八字免費課程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