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2008年可有機會到台灣工作嗎? #976533 - 2007-11-22 00:40:42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你不積極點,機會就不大了.你會三思...最後又留在原處不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