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2008年可有機會到台灣工作嗎? #976532 - 2007-11-21 19:09:35 Gi Gi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6-16 文章數: 58 回應:世官鬼亥水為工作爻化午火兄弟自己有變動 因此2008年 可有沒機會 到台灣工作 若有機會, 會在農曆7*8月份 謝謝大大幫忙指點. 因看到大大寫了 "可有沒機會", 請問大大是指沒有機會嗎? 還是藍色字部份"有機會在7及8月份的才是正確的呢?再次謝謝大大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