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976456 - 2007-11-22 04:28:01
j07312001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西元 2007 年 11 月 21 日 18 時 14 分  陰曆 96 年 10 月 12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己辛丁  子 巳 子 子 未
└─────────────────┘酉未亥亥  丑     申
         離火本宮卦:離為火       離火一世卦:火山旅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世兄弟———己巳火      己巳火 兄弟——— 兄弟
 朱雀         子孫— —己未土      己未土 子孫— — 子孫
 青龍         妻財———己酉金      己酉金 妻財———應妻財
 玄武        應官鬼———己亥水      丙申金 妻財——— 妻財
 白虎         子孫— —己丑土      丙午火 兄弟— — 兄弟
 螣蛇         父母———己卯木 ○ ——→丙辰土 子孫— —世子孫

12/16為甲申日..掛體六合化六沖..代占我以妻財為用神..因為需要剖腹生產所以父母為仇神醫生又領帝旺..表示醫生認為要快點剖腹..父母又剋子孫..醫生希望快點手術..他擔心會有危險..我認為還是聽專業醫師的看法..不要在托下去母子均安就好..而且大嫂也算高齡產婦了..我認為拖到甲申日對孩子不見的好..我認為11/底~12/6號前完成手術較好...
以上是我的建議你參考就好畢竟生子也是人生一件大事多聽聽他人建議勿盲信盲崇才好
祝福你大嫂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白皙美女 2007-11-21 09:53:55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御姐 2007-11-21 17:10:38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白皙美女 2007-11-22 03:13:32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healer 2007-11-22 03:39:21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白皙美女 2007-11-22 04:20:41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j07312001 2007-11-22 04:28:01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白皙美女 2007-11-22 04:46:56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j07312001 2007-11-22 05:21:32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白皙美女 2007-11-22 06:04:29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白皙美女 2007-11-29 14:05:05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j07312001 2007-11-29 15:47:23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白皙美女 2007-11-29 15:52:3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