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976454 - 2007-11-22 03:39:21
healer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6-10
文章數: 1349
來自: 台北
六沖卦...<br />子孫爻兩現。。。<br /><br />父母動化剋白虎丑土子孫與未土子孫<br />白虎屬血光又有剋,跟剖腹相應,應該是丑土子孫這爻吧?<br />如果是這樣的話<br />是丑土子孫持空,<br />而且來剋之父母爻又入日墓,<br />我猜應該可能是排定的醫師無法如期開刀<br />依卦象,待丑月填實,才受剋出血,也就是剖腹<br />可是這樣就向後延一個月了<br />感覺蠻奇怪的<br />剖腹有比預產期提早一個月的嗎?<br />很奇怪<br />請諸位大大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樂的部落格
http://shantam.pixnet.net/blo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白皙美女 2007-11-21 09:53:55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御姐 2007-11-21 17:10:38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白皙美女 2007-11-22 03:13:32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healer 2007-11-22 03:39:21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白皙美女 2007-11-22 04:20:41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j07312001 2007-11-22 04:28:01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白皙美女 2007-11-22 04:46:56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j07312001 2007-11-22 05:21:32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白皙美女 2007-11-22 06:04:29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白皙美女 2007-11-29 14:05:05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j07312001 2007-11-29 15:47:23
Re: 會在預定的日期剖腹嗎~~ 白皙美女 2007-11-29 15:52:3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