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975609 - 2007-11-21 22:41:58
黃中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2-27
文章數: 1771
來自: 心田
八德為用,形乎八卦。以德為卦,成乎六爻。陰陽為鑑,能知人矣。<br /><br />為政無德,國運會昌? 自欺欺人。<br />行法無道,天下太平? 魚目混珠?<br /><br />無道無德,何知天機?<br />夫天機者,道德變化,不明道德,盲卜盲算,是真盲派。<br /><br />===<br /><br />孝弟忠信,禮義廉恥。故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br />枉顧道德,知天機者,未曾有也~ ^_^<br /><br />八德不存,八卦不存,天地閉,賢人隱。<br />國政何能興之?百姓何得安樂?<br /><br />===<br /><br />文王設占,愛民如己,孝弟忠信,禮義廉恥,無一不全~<br /><br />此八卦者,仙八卦矣。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

【孝悌忠信人之本,禮義廉恥人之根】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lifetakestwo 2007-11-19 11:23:11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曼陀蘿 2007-11-19 11:26:53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村夫 2007-11-19 12:15:21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lifetakestwo 2007-11-19 13:01:59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Shiyee 2007-11-19 14:10:44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黃中 2007-11-20 06:23:37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j07312001 2007-11-21 17:45:14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黃中 2007-11-21 22:41:58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j07312001 2007-11-22 04:05:17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micc 2007-11-22 04:19:17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j07312001 2007-11-22 04:32:22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村夫 2007-11-22 05:29:33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黃中 2007-11-22 05:59:38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黃中 2007-11-22 06:07:23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曼陀蘿 2007-11-22 09:04:01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kuober 2008-01-07 14:30:15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xueking 2008-01-17 17:25:31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陳男網事 2008-01-21 13:34:33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addy 2008-01-22 07:50:13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黃鶴鳥 2008-01-31 18:00:22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陳男網事 2008-02-01 01:08:41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黃鶴鳥 2008-02-01 02:10:55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lifetakestwo 2008-02-01 03:33:02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村夫 2008-02-01 06:17:58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陳男網事 2008-02-01 07:06:30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Shiyee 2008-02-01 04:50:16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黃鶴鳥 2008-01-31 17:52:59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CHC 2008-02-02 10:31:1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