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1002490 - 2008-02-01 04:50:16
Shiyee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用意志力來影響起出來的卦

要念動力影響卦象,很難...
而且這種情況發生,很糟糕、非自然(占卦就無效了)
很可能有靈附體...你想什麼 就「自動」幫你改變卦象

但是要知道「將要占出的卦」 會是大約哪「幾個」卦(事先推測出來 所占的卦)
或是哪些特徵(尤其是爻辰上的應期特徵),就比較容易一些
假如會看應期地支、卦象熟稔,應該就做的到

等於說還沒占卜,就已經隱約知道卦象 (占卜只是一個重複chk 的動作)
再進一步,就是「善易者不占」了
都已經知道卦象,還占做什麼?


編輯者: Shiyee (2008-02-01 04:54:58)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lifetakestwo 2007-11-19 11:23:11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曼陀蘿 2007-11-19 11:26:53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村夫 2007-11-19 12:15:21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lifetakestwo 2007-11-19 13:01:59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Shiyee 2007-11-19 14:10:44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黃中 2007-11-20 06:23:37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j07312001 2007-11-21 17:45:14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黃中 2007-11-21 22:41:58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j07312001 2007-11-22 04:05:17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micc 2007-11-22 04:19:17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j07312001 2007-11-22 04:32:22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村夫 2007-11-22 05:29:33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黃中 2007-11-22 05:59:38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黃中 2007-11-22 06:07:23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曼陀蘿 2007-11-22 09:04:01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kuober 2008-01-07 14:30:15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xueking 2008-01-17 17:25:31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陳男網事 2008-01-21 13:34:33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addy 2008-01-22 07:50:13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黃鶴鳥 2008-01-31 18:00:22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陳男網事 2008-02-01 01:08:41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黃鶴鳥 2008-02-01 02:10:55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lifetakestwo 2008-02-01 03:33:02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村夫 2008-02-01 06:17:58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陳男網事 2008-02-01 07:06:30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Shiyee 2008-02-01 04:50:16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黃鶴鳥 2008-01-31 17:52:59
Re: 可以占卜論國運嗎? CHC 2008-02-02 10:31:1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