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該繼續升研究所或專心工作? #975337 - 2007-11-20 10:37:25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讀研究所也是希望對未來工作的助益.....<br />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