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主
看到你的卦
我的看法會是繼續讀書...線在的你有如站在路口不知道要選擇哪一邊
工作~你是目前比較有把握的...但是我覺得工作對你沒有太大的生活動力
時間久了妳會漸漸的盲目
讀書~或許你現在比較沒把握但是有個目標可以追求而且你的人
只要有目標就會去追求
反正不管如何你都會去工讀
利用工讀的機會好好的觀察社會上的上班族(看看自己想成為哪一種人過什麼生活)
來反看自己
或許你自己就會比較有想法
到時候再來決定也是可以啦
sorry...沒說清楚,二技我是讀在職專班 就是一至五上班 六日整天上課....讀研究所也是希望對未來工作的助益.....這個卦看的出來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