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8大大您好 再次謝謝您的回答
唸書是我一直很想完成的夢想 所以今年雖然失業
但其實我還是挺開心的 因為負債還清了可以唸書了
我這幾天有再看職訓局的公告 明年的訓練1月1號開始報名ˋ1月8號才開始上課
我實在是等不急這一個多月沒工作 沒有收入 心很慌
實在過怕了沒錢的日子 不想要在負債了
我會繼續努力投履歷 也會參考您說的另外再作規劃並有心理準備
有時我對事情就是太過樂觀 總覺得工作好找 事實上並非我想像那麼美好 呵呵
非常謝謝您這麼晚的時間還幫忙解掛 感激^_____^
唸書是我一直很想完成的夢想 所以今年雖然失業
但其實我還是挺開心的 因為負債還清了可以唸書了
我這幾天有再看職訓局的公告 明年的訓練1月1號開始報名ˋ1月8號才開始上課
我實在是等不急這一個多月沒工作 沒有收入 心很慌
實在過怕了沒錢的日子 不想要在負債了
我會繼續努力投履歷 也會參考您說的另外再作規劃並有心理準備
有時我對事情就是太過樂觀 總覺得工作好找 事實上並非我想像那麼美好 呵呵
非常謝謝您這麼晚的時間還幫忙解掛 感激^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