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8您好 謝謝您的回答
詳細是應該的ˋ也是對幫解掛者的尊重 版大有說了 問掛者的資料要詳細 我還怕不足呢^__^
其實說真的 我看到您的回答我很汗顏
我出社會10年多了 一直都是做服務業
到今年環完債務才想說要找正常的工作
薪水低沒差 我只求穩定
可惜我現在公司要求的都是學歷或是證照
偏偏我今年高中剛畢業ˋ剛又開始唸二專
滿街都是大學生 條件比我優秀的一堆 所以才很擔心不好找
可無奈的是 我順序已經顛倒了 先累積了經歷 目前才剛有餘力累積學歷...
請教大大 由掛上來看
今年(國曆)找到工作有望嗎?
謝謝^______^
詳細是應該的ˋ也是對幫解掛者的尊重 版大有說了 問掛者的資料要詳細 我還怕不足呢^__^
其實說真的 我看到您的回答我很汗顏
我出社會10年多了 一直都是做服務業
到今年環完債務才想說要找正常的工作
薪水低沒差 我只求穩定
可惜我現在公司要求的都是學歷或是證照
偏偏我今年高中剛畢業ˋ剛又開始唸二專
滿街都是大學生 條件比我優秀的一堆 所以才很擔心不好找
可無奈的是 我順序已經顛倒了 先累積了經歷 目前才剛有餘力累積學歷...
請教大大 由掛上來看
今年(國曆)找到工作有望嗎?
謝謝^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