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975080 - 2007-11-25 06:39:03
vener2004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12-04
文章數: 22
回應:


問題有二
1.年紀.歲月是最大的殺傷器.年老=思維見保守.所以要表達愛意的情緒較不容易.默默關懷會居多.故2年達成心願會不易.
2.女人要幸福.幸福卻無法用錢買.來者動機.是你會考量的.當動機不明.你必不會答應其意.當然把你迷昏頭那是另一回事.故如願的機率也低.
3.以卦預測=4年.




感謝如雲先生的回覆.

這樣看來,若順其自然,要等到民國100年了.

雖然年紀老了,但至少有.

請教如雲先生,這個人,也是要等到民國100年才會出現嗎?

還是已在身邊?長相,職業呢?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vener2004 2007-11-18 04:01:31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如雲 2007-11-18 12:28:05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vener2004 2007-11-18 14:24:35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村夫 2007-11-18 17:30:18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vener2004 2007-11-25 06:36:07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vener2004 2009-02-28 18:33:52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元利 2009-03-01 00:33:46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vener2004 2009-03-02 08:55:13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元利 2009-03-03 09:29:04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如雲 2007-11-19 01:05:35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vener2004 2007-11-25 06:39:03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如雲 2007-11-25 11:37:51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vener2004 2007-11-25 11:49:49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如雲 2007-11-26 12:18:09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coolwind 2007-11-25 11:49:56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vener2004 2007-11-25 12:02:54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coolwind 2007-11-25 12:18:02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vener2004 2007-11-25 15:38:41
Re: 09年請喜酒可成嗎? coolwind 2007-11-26 05:11: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