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quote]
妳不是沒異性緣,而是妳的緣份較為有些奇怪!
有的本來就已有了妻室,還想另開一支春!
有的開頭始殷勤有加,但是因財因情因債,甚至不明原因(想法多變)而變的無疾而終!
特別的是,這些異性男士大多可獲得女性的青睞和"照顧"!
村夫兄說的東南方,是有道理和依據的!
coolwind大大所言離家有利,更是著墨在維持長久!
雖然妳想請喜酒,但是即便有人願意當先生,妳也不見得會點頭說Yes!
本綜皆同象,事情發展到頭來皆是如同停留在原地一樣!
妳的這個問題,皆主事反覆而難成定局!若能改變一些內在氣質個性,或可促緣
妳不是沒異性緣,而是妳的緣份較為有些奇怪!
有的本來就已有了妻室,還想另開一支春!
有的開頭始殷勤有加,但是因財因情因債,甚至不明原因(想法多變)而變的無疾而終!
特別的是,這些異性男士大多可獲得女性的青睞和"照顧"!
村夫兄說的東南方,是有道理和依據的!
coolwind大大所言離家有利,更是著墨在維持長久!
雖然妳想請喜酒,但是即便有人願意當先生,妳也不見得會點頭說Yes!
本綜皆同象,事情發展到頭來皆是如同停留在原地一樣!
妳的這個問題,皆主事反覆而難成定局!若能改變一些內在氣質個性,或可促緣
元利大大說得實在貼切,所以,若我想法改變,當第三者也行或者主動套住對方,不讓其無疾而終所以會成????開個玩笑,我想,是我前幾輩子作錯事吧?所以如今有此折騰...
我的出生在南部,一直在北部生活,至於往東南方找,雖然想,但是,實際生活圈甚難與此方向的人有連結............實在是,深感無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