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老闆,我終於受夠了! #975047 - 2007-11-22 06:12:07
小悅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11-07
文章數: 76
來自: 北美洲
昨天拖拖拉拉的終於咬牙在下班前去跟老版口頭請辭了<br />他的反應還好<br />感覺上是困擾傷腦筋多於生氣<br />可能是因為我身兼多職,要找到願意且能夠接我的人不容易<br />我是以家庭因素請辭的<br />他居然願意給我最多3個月的長假去處理家庭問題然後再回去上班<br />給我曉以大義了40分鐘,還幫我「安排」好了我的家庭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yikes.gif" alt="" /><br />然後叫我回去考慮一下,下星期再討論<br />我其實是真的想離開這家公司,不想再回去了<br />此事我希望快刀斬亂麻,如果來來往往「談條件」,感覺上好像是在拿翹,如果真的因此留下,也會留個話柄給他(這是有先例的...)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grimace.gif" alt="" /><br /><br />請問各位大大,從上面的卦是否可看出如果我下週跟他堅持(當然會以柔和的態度)一定要走,他是否就會放手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老闆,我終於受夠了! 小悅 2007-11-17 21:52:46
Re: 老闆,我終於受夠了! 小悅 2007-11-18 00:16:24
Re: 老闆,我終於受夠了! 鬼谷子牙 2007-11-18 02:20:29
Re: 老闆,我終於受夠了! 小悅 2007-11-19 02:23:36
Re: 老闆,我終於受夠了! OSEN 2007-11-19 01:38:33
Re: 老闆,我終於受夠了! 小悅 2007-11-19 02:20:40
Re: 老闆,我終於受夠了! OSEN 2007-11-19 02:35:53
Re: 老闆,我終於受夠了! 小悅 2007-11-22 06:12: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