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老闆,我終於受夠了! #975044 - 2007-11-19 02:20:40 小悅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11-07 文章數: 76 來自: 北美洲 11/20可遞辭呈農曆年前可找到工作. 請問OSEN大大您所謂11/20指的應該是台灣時間吧?因為我這裡比台灣慢16小時現在台灣是星期一早上10:20,我這裡是星期日晚上6:20所以若11/20指的是台灣時間,我11/19就該遞了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