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974939 - 2007-11-18 03:31:44
若手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1-30
文章數: 84
您好~

我現在這間公司是科技公司代理商,賣日本在LCD液晶螢幕材料及設備機台兼維修服務

看了您的說明,我是認為我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感,當然我現在做的都是學以致用(我讀機械及

日文系畢業)

不過呢,這間公司我做了4年半,越來越覺得人心難測,不選擇同流合污是因為不想被利用當成

工具,因為會拍馬屁的都升的蠻快的,好處都別人在拿的,到最後自己的辛苦打拼就只是理所

當然,所以我想能夠趕緊離開就離開,不想自己一輩子辛苦白費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若手 2007-11-17 14:58:47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duway 2007-11-17 15:52:17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若手 2007-11-17 18:01:46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duway 2007-11-21 15:13:34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若手 2007-11-24 12:13:30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lifetakestwo 2007-11-17 19:15:43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若手 2007-11-18 03:12:26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coolwind 2007-11-18 02:30:01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若手 2007-11-18 03:31:44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coolwind 2007-11-18 13:00:32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hnaf_tw 2007-11-19 04:46:05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若手 2007-11-19 11:26:04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